close
只能用兩光來形容這件事情

上禮拜住隔壁的阿姐電腦壞掉

勉強使用到大前天早上,後來看情況不對

趕緊先請人救裡面的資料

下午老闆才把她救出來的資料連同電腦帶回來給她

還收了?00元

沒想到隔不到一天又掛掉了

因為中午時,我接到她的求助電話請我幫忙

那天下午便帶著我的工具出發去幫她

下午開始便先檢查硬碟跟記憶體是否正常

硬碟ok;記憶體不ok

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   ─
經過昨天檢測後,call了老闆

跟老闆說硬碟沒問題,是記憶體有問題

老闆竟然不相信   <--- 拜託,又不是只有你會!哼

還說對啦~~我沒有幫你檢查硬體,我光救資料就花好多時間

os:一堆資料在電腦裡面才用了一片光碟,還說資料有毒喔!是怎樣~~阿你是不會處理喔
打開光碟看了以後,裡面資料沒有多少!請問你到底是花了多久時間阿0.0

後來老闆把有問題的那條記憶體拔除了以後,一切都正常了!

聽完隔壁阿姐今天的描述後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!!只能用兩光形容

沒有專業的技術,你開店騙吃騙喝嗎?!   還敢收錢.....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puter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