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~~~快瘋了

不要在碎碎念好不好

上禮拜的事情已經讓我很不爽了

偶爾來了以後還要聽你碎碎念

要賣就賣吧

不要在那邊講的好像自己很偉大

其他人都沒盡到責任似的

該怎麼管理就怎麼管理

你心太軟才被吃得死死的

事情遇到就鐵了心阿

本來合約上怎麼寫就怎麼做阿

不照契約書走,還要來念給我聽,是怎樣阿>"<

我並不是你的廉價勞工,更不是你隨便可以使喚我的

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跟做法

為什麼要聽你們在那邊說一堆

不要把你們未完成的夢,希望你們的小孩子去完成好嗎?

光憑這點,我覺得當你們小孩子很辛苦!好險我不是

因為我家中有明理的父母親

整天只會在那邊說一堆,要上什麼學什麼開什麼

講的比唱的好聽,都不知道背後的付出與時間

我又不是那個科系畢業的,為了考XX還要花?萬8上課

投資報酬率為負數的情況下,幹嘛去做阿

雖然說趁年輕多方面嘗試,But我不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了

我沒有那個腦力跟時間去浪費在我沒有把握的事情上

我希望做更有意義與投資報酬率高的事情

也不要一天到晚說要開什麼,都要賣了還想這麼多做什麼

到頭來累的還是我們這些小孩子阿~~

你們只會出一張嘴,哼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puter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