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新的代名詞

顧名思義就是很ooxx的人

現在我還想不到用什麼比喻─暫時就先叫代名詞吧

難道是都不用房租、水電、車馬費...等嗎?

如果這麼ooxx我也非常希望妳不要來我這

今天又不差你這一個人

要不要賣還要看我心情哩

如果你夠阿莎力,我也會很阿莎力的賣

阿如果你太機歪,我也會對你很機歪

誰說一定要看你們臉色買不買,還要看我賣不賣勒

你懂不懂將心比心~~如果今天換做是你,你又會怎樣想

掯~~妳覺得我賣的貴,妳不會不要買喔

不買就不要在那邊靠腰一堆、嫌東嫌西

不要搞到好像自己多尊貴,結果講出來的話是帶刀的

如果尊貴怎麼還會嫁到這呢?  聽起來多諷刺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puter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